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活多面手 全新宝马2系Coupe新车图解

2021年08月05日 09:03: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家族中最小的两门轿跑车,宝马2系从2014年上市以来,虽然在销量上不能和大哥4系媲美,但凭借时尚小巧的外观以及更佳的操控性,宝马2系也为宝马争取了不少订单。如今,7年时间过去了,宝马2系也终于迎来了换代,新车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后驱平台打造,在设计风格上也展现出了不同之处。目前,该车已经在前不久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并将于本季度完成上市。

外观:造型更加动感

相比于现款2系Coupe,全新宝马2系Coupe整体设计变得更加简洁运动,车身线条也明显更加用力,最重要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和新一代宝马4系相同的大尺寸进气格栅,经典的格栅设计看起来更加协调,对于大众群体来说,这样的设计更容易让人接受。

内饰:经典家族式设计

虽然2系Coupe爆出的内饰照片数量有限,但整体布局和4系基本没有太大差别,最大的不同在于该车没有采用无边框式车门,所以在效果上不如4系来的更加拉风。至于其它设计以及配置,均可以参考宝马4系

动力:提供2.0T和3.0T两款引擎

四驱版本的M240i xDrive将配备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4马力。另外,新款M2 Coupe性能版也将于2022年发布晚些时候发布。

市场前景分析:小青年的酷爱之选

总结:

或许宝马工程师从一开始就知道,打造一款尺寸较小的两门轿跑车型并不能给公司带来多少订单。但即便如此,在第一代2系推出7年之后,工程师还是义无反顾的推出了第二代2系,为那些钟爱于小尺寸轿跑车型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总之,2系Coupe就像是一个多面手,代表了一种截然不同的驾驶风格和生活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