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领衔,下半年新推国产新能源车盘点,你最关注哪一款?

2021年08月05日 10:48: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是现在的大热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更是持续攀高,各大新能源车企也是在不断发布新车。

今年上半年,我们就迎来了大众ID.4 CROZZ、特斯拉Model Y以及MARVEL R等新能源新车,下半年还将有许多不错的新能源新车问世。

其中,比亚迪海豚、宝骏KiWi EV、小鹏P5这三款自主品牌新能源新车就备受关注。

比亚迪海豚

计划上市时间:下半年(具体时间待定)

一句话点评: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为年轻人而来

比亚迪将在下半年带来一款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新车型,即比亚迪海豚。

从命名就可以看出,这款新车主打可爱路线,事实上,比亚迪海豚确实看起来够可爱——整体车身造型十分圆润,并加入了较多的U型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全新比亚迪LOGO,颇具辨识度。

值得一说的是,新车拥有非常丰富的色彩搭配,后视镜、车顶、前后保险杠饰条均可选择多种配色,很显然,这就是为了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在小型车中算是不错的。

至于续航信息,官方暂未公布;同时从目前已公布信息来看,比亚迪海豚很适合日常在城市代步,这个体型也方便停车,同时丰富的色彩选择注定了比亚迪海豚是一款专属年轻人的车型。

宝骏KiWi EV

计划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一句话点评:前卫时尚感十足,像是未来驾驶座舱

今年的2021阿里巴巴设计周上,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这位“嘉宾”就是宝骏KiWi EV。

不少人看过这款新车的第一眼,就觉得这款车时尚且前卫——宝骏KiWi EV采用了“TWO-TONE”设计理念的车身,拥有双色撞色设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座舱的视觉效果,同时每一款车型的配色鲜艳明亮,十分个性,足以抓住年轻人的眼球。

值得一说的是,新车还将配备全场景智能泊车、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BAOJUN车联网2.0等丰富的科技配置。

续航方面,宝骏KiWi EV将会拥有305km纯电续航里程,同时在快充状态下,电量从30%-80%充电时间为一个小时,够给力。

有颜值有配置有续航,宝骏KiWi EV很可能会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又一匹黑马。

小鹏P5

计划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一句话点评:最大续航600km,顶配车型配备双激光雷达

2021粤港澳车展上,小鹏P5正式亮相,引起了许多人关注。

外观上,新车基本延续了小鹏汽车P7上的设计风格,看起来简洁且科幻;前脸贯穿式LED灯带依然十分抢眼。

来到车内,小鹏P5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同时中央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满满。

与此同时,小鹏P5的科技配置表现也相当不错,配备了基于Xmart OS 3.0系统为核心的交互座舱,A柱上也有摄像头来检测驾驶者疲劳度,而且该车顶配车型还配备双激光雷达,可以实现城市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功能。

续航方面,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表现可达600km,比较给力。

可以说,小鹏P5的到来让小鹏的产品线更加均衡,而且这款新车很有可能会成为小鹏新的走量车型。

结束语:

对比燃油车市场,自主品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具有更大的优势,比亚迪海豚、宝骏KiWi EV、小鹏P5这三款将在下半年发布的新车型,就是各具优势。三款车型中,比亚迪海豚可爱呆萌,还有丰富的色彩选择,很适合年轻消费者;宝骏KiWi EV则是够前卫科幻,也有丰富的车身配色,而且科技配置还给力,很有可能会搅动微型车市场;至于小鹏P5,延续了P7的简洁设计,再加上更高阶自动辅助系统,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