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了这几台车,才明白了啥叫“男人至死是少年”

2021年08月05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男人,日常要记得日子太多了:生日、纪念日、还有各种情人节等等等等。前有“三八”妇女节,后有“八三”男人节。每个男人从小就被教育,要成为“家庭的支柱”,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而在负重前行的路上,压力山大,怎样合理释放出来呢?我想一台“大玩具”应该足够了吧?

有句话说的好:“男人永远不会长大,只是他们的玩具变大了。”相信所有男人心目中都有一个“终极玩具”,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保时捷911(992)

说到跑车,会想到保时捷,说到保时捷,会想到911,说到911,那是每个男人心中的梦想。无论是经典的青蛙眼、五连仪表、大肥臀、水平对置,还是后置后驱的驱动布局,911都秉承着保时捷一贯以来的坚持。

领克02 Hatchback

如果说保时捷911是一个难以实现的“梦”,那么这款车就更贴近现实的多了,给你带来无穷的乐趣同时还能兼顾家用买菜。还有这等好事?那是当然。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没有一丝违和感,两侧导流槽部位通过黄色点缀,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车顶采用黑化设计,使得车身层次感更强。

视线移到尾部,经典的钢炮造型,看看这19寸的轮圈配合轮拱的宽体,四出排气配合着扩散器,无时无刻散发着暴躁的气息,你以为这就够了?完全不够,2.0T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54Ps和350N.m扭矩,遇到其它“钢炮”车型完全不虚,“就你叫GTI啊?︿( ̄︶ ̄)︿”

说完路上跑的,那就得聊聊山里“野”的,男人不光向往速度与激情,对于绿野山间也有着无尽的向往,能够亲眼看到全国各地的壮丽美景,谁又能拒绝呢?而去往美景的路上是充满挑战的,这时就需要一台“硬车”来助你前行。

Jeep牧马人

牧马人作为硬派越野代表车型,发展至今已经有着80年的历史,经典7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还有方方正正的外形,在茫茫车流中极具辨识度,让你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牧马人。276mm的最小离地间隙造就了34.8°的接近角和29.2°的离去角和23°的纵向通过角,能够让你尽情的“撒野”,释放工作中的各种压力,同时最大涉水深度762mm,能够安全的将你带回城市。

坦克300

牧马人价格还是太不亲民了,可以把目光转向自主品牌。作为坦克品牌的开山之作,坦克300有着不输牧马人的33°接近角和34°离去角和23.1°纵向通过角,同时还配有坦克转弯等功能,用来撒野也绰绰有余。

以上四款“大玩具”,被分为了“路上飞的”和“山里野”的,这四款车型并不能代表所有男人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车型都不一样,去追寻自己真正想要的才是正确的。

“男人至死是少年”,这话说得没错,通过努力,让生活充满乐趣,充满那份留存于最心底,属于大男孩的快乐。那么,你心目中,男人的玩具是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答案。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