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高尔夫GTI要来了!预计9月上市,科技性明显增强

2021年08月05日 15:19: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对于很多德国车迷而言,高尔夫是一款原汁原味好车。在历经市场多年考验之后,其已经是大众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誉。目前第七代车型红利渐渐走向终结,大众也适时推出第八代车型。新一代高尔夫GTI翩然而至,预计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下面就让我们提前来看一看,新车在哪里有所提升。

新一代高尔夫GTI在外形设计上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通过诸多细节改变寻求走出“套娃”禁锢,给人全新观感。其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头灯组,这一点很是别致,不仅增强整体时尚性,同时也提升夜间照射效果,可谓一举两得。下包围在经过黑化处理后更显激进,车头视觉延伸得以强化。

很多人都喜欢新车的五辐式刀锋轮毂,运动气息扑面而来,在行驶途中动态效果也十分出众。其车侧线条流畅优雅,注重营造俯冲姿态。全车在侧裙和后视镜外壳等多处加入黑色装饰,看起来非常犀利。尾部灯组还是沿用双层式架构,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大众车标以熏黑手段点缀,质感和档次都有所保证。

内饰是新一代高尔夫GTI最大亮点,其创新性采用三块电子屏幕,直接拉升科技化水平。毕竟此前很多人都批判高尔夫GTI新意有限,这一次相当于打了一场翻身仗。大众也为该车贴上“数字化”标签,其信心可见一般。不仅如此,新一代高尔夫GTI还保留标志性格子布座椅,既是延续经典元素,同时也满足死忠粉的渴望。

在驾乘感受方面,新一代高尔夫GTI也注重扩展车内空间,同时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该车还考虑到第二排实际需求,配有三区空调,希望能够缓解人们旅途中的疲惫。其储物空间布局合理,中控区域能够放置多种日常使用物品。

在动力上,新一代高尔夫GTI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都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0马力。这车开起来输出强劲,不管是起步阶段还是中高速时期都能迅猛加速,让你不会失望。该车底盘调校也值得肯定,能够有效过滤路面抖动,确保车内乘感舒适。预计其在正式上市之后会赢得消费者青睐,销量上可以保持强劲态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