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治愈路怒症 长安欧尚X7 PLUS做到这两点

2021年08月05日 15:34: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路怒症肯定不是天生的,而且因为身体长期处于疲惫,心理长期处于烦躁之中,导致的情绪反应。

如果身体极度舒适,心情超级美丽,那路怒的状态,一定会得到相当大的缓解。长安欧尚X7 PLUS是个治愈系的车型,其中有两点,让驾驶者保持了身体舒适,心情舒畅。

选择长安欧尚X7 PLUS,身体坐得稳,没有噪音困扰,你觉得还会路怒么?

坐得稳 不疲惫

谁不想在舒适的空间里掌控方向,无论在别人的评价里,你是不是一个成功的典范,但总不愿意因为疲惫的奔波被别人说三道四。

此时,提到长安欧尚X7 PLUS,很多人会认为是一个产品植入,我不否认,我原本就有推荐这车的意图,不为私欲,只是分享。

我们不强调车辆的发动机技术,也不说各花入各眼的颜值,只来分享一下它能给出行,带来哪些让人记忆深刻的因素。

欧尚X7 PLUS的座椅会让人迷恋,无论在何种路况下,它都能让驾乘者坐得稳,只要坐得稳,身体就不疲惫。

欧尚X7 PLUS的座椅,采用的是和豪华沙发同等的工艺,使用的是独立弹簧,以及多密度填充海绵,并且,在做一种填充了高效回弹材料。乘坐的感觉,不生硬,也没有下陷的感觉,软而不塌,创造了很好的依偎感。

座椅的造型,在设计之初考虑的就是中国的身材特点,能够与人体曲线进行完美的贴合,“颈、背、腰、臀、腿”,每一处都能给出最好的承托感觉。坐垫的侧翼倾角49.3°,靠背侧翼倾角62.4°,或许你对这样的角度并没有概念,没关系,你只要知道这是最舒服的角度就够了,即便车辆在加速转弯时,坐垫侧翼和靠背侧翼,都会将身体牢牢锁定在座椅当中。

坐得稳,身体舒服,长途驾驶就不会疲惫,或者说,极大程度降低疲惫感,坐飞机时,头等舱的舒适,就是舒适在座椅上。

听不到 才满足

不是所有的声音都动听悦耳,也有很多噪音让人难以接受,在我们开车出行时,就身处在各种噪音的包围之中,如果能够隔绝这些噪音,让你听不到,那确实会让人很满足。

哪来的那些噪音,危言耸听了吧?

风噪、胎噪、机械噪,还有来自其他车辆与周边环境的噪音,不胜枚举。如果不是车企都在降噪方面下足了功夫,那恐怕仅仅噪音一项,就会让人对驾车望而却步。

欧尚X7 PLUS在26个地方使用了太空吸音棉,17处使用车体声学阻尼材料,将轮胎与路面摩擦时产生的胎噪,以及车辆撞风时产生的风噪,都隔绝在车辆之外。

声明一下,没有车辆的行驶不产生噪音,最好的办法就是隔绝噪音,让驾乘者听不到。

另外,9处核心部位空腔吸声,消除发动机舱等核心部位,当时速120公里,在驾驶位能够清晰听到后座孩子的轻声呓语。

前车门及前档玻璃采用4.0mm聚酯遮阳静音玻璃,隔绝风噪与喧嚣,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欧尚X7 PLUS是第一个使用该配置的车型。

还是那句话,幸福感的强弱,取决于收获最好状态时的付出成本,或许你说奔驰也可以达到,宝马也能做到,但你所付出的成本,却是天差地别。

越来越多的低收入人群,正在享受高品质的出行生活,对于他们,这就是幸福。

我是一个热爱思考的人,喜欢平稳的感觉,和静谧的空间,这会带给我幸福感,所以,我认为人生最好的状态,就是坐得稳,听不到。

你最满足的人生状态是什么,最喜欢什么样的车,都欢迎在留言区抒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