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拼产品,更拼服务,到底是什么样的政策,让奔腾车主受益无穷?

2021年08月05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一汽奔腾2006年5月18日诞生,至今已走过15个春秋。

不管人生亦是企业,15岁都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节点。

因此在15岁生日的那天,一汽奔腾推出的“奔腾518服务权益”,让奔腾车主至今都受益无穷。

这三个数字分别代表着5项承诺、1项保障和8项权益。

先让我们来看下这5项保障。

其实,在购车过程中,不少消费者都坦言,提车时不仅仅只有喜悦,还非常担忧,担心自己会拿到“问题车”。

一汽奔腾则打消了这一顾虑,承诺购车30日内,因质量问题更换发动机、变速箱或出现严重安全性能故障,可申请免费退换车。

这无疑是对消费者负责,也是对自身产品的自信。

提车后的“麻烦事儿”可能就要数保养了。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次维保都是一件需要从长计议的“大事”,工作日时朝九晚五的上班,周末还要陪家人、陪孩子,更是脱不开身。

有时候车送进去了,排队等候时间长,当天还拿不到车,影响了后面的节奏。

对此,奔腾便推出了四季延时服务,为所有奔腾用户提供17时~21时的延时预约服务,只需要在当日16时前进行预约,20时前进场就能顺利完成定期保养。

而且奔腾承诺,预约基础保养车辆开单45分钟内就能完成作业项目,让用户切实体验到什么叫“中国速度”。

在保证速度的同时,奔腾还保证备件原厂品质,一旦查实使用非原厂备件将假一赔十。

或许你会在上班或者旅行过程中突发机械故障而乱了阵脚,这时,一汽奔腾全程快速救援就会来帮你。

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并且往返救援距离(距奔腾经销商)30KM以内,即可享受免费实施救援服务,让你无忧出行。

俗话说得好,买车容易养车难。

汽车落地后基本每年都需要例行保养,有时还可能出现小问题,需要维修排除,这些常年累月下来也是一笔不小开支。

为降低用户养车成本,一汽奔腾还联合中国人保、平安保险、人寿保险等公司,推出连续续保享整车终身质保+5年免费机油政策。

整车终身质保指的是产品包修期结束直至车辆报废前出现质量问题,都可以免费修理。当然了,此项服务不包括易损件和特殊零部件。

5年免费机油是开具购车发票日起的未来5年时间内,可以享受每年2次,总共10次的免费机油服务。

这样一算,还真省了不少钱呢。

最后,一汽奔腾的8项权益也非常诱人。

除去机油之外,汽车轮胎、各种油液也同样会随着行驶里程的增长而削减。

为此,一汽奔腾就非常贴心的推出了8项权益保障。

车联网用户可以享受为其三年的免费基础流量服务(每年12G),满足用车过程中的导航、听歌需求绰绰有余。

奔腾经销商还为用户提供免费检查全车油液服务,还可免费添加玻璃水、防冻液,每月至多一次的免费洗车,有效减少了用车成本和精力。

就连汽车轮胎也被纳入了8项权益之中,自购车之日起的24个月内,只要轮胎出现鼓包现象,都可以进行单项理赔。

此外,每年518品牌日及车主生日当天到店维修保养都免收工时费,十分贴心。

结束语: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不仅要拼产品力,更要拼服务。

奔腾518服务权益”既贴心又周到,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用车养车的后顾之忧,更让用户的用车体验也因此变得更加优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