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ID.5运动版曝光!搭双电机,溜背式造型,有望年内发布

2021年08月05日 16:32: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ID.5 GTX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预计将于9月在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动力方面,大众全新ID.5 GTX将采用和ID.4 GTX相同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230kW,峰值扭矩可达460N·m。传动方式或为四轮驱动,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400公里。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ID.5 GTX采用了ID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与大众ID.4相仿。车身前脸配备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车头两侧配备有矩阵式的LED大灯组并采用了熏黑处理。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轿跑型SUV造型设计,粗壮的轮眉搭配银黑双色的铝合金轮毂,使新车的运动感十分突出。车尾部分搭载了贯穿式的尾灯、发光的大众LOGO和层次感极强的下包围,让新车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大众全新ID.5 GTX相比现款大众ID.4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新车在各处增加了红色缝线,并配备了翻毛皮座椅、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尺寸小巧的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集成在仪表盘右侧的电子档把,为新车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