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新产品规划曝光 全新RX、LX有望明年正式推出

2021年08月05日 20:09:06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雷克萨斯公布了最新产品计划,将从2022年开始陆续推出RX、LX、UX以GX等改款或迭代车型,并将于2025年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

全新雷克萨斯RX预计明年有望推出。这款基于丰田的TNGA-K平台打造的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辅以雷克萨斯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匹配齐备的驾驶辅助功能,动力上搭载优化后的混动系统。

全新雷克萨斯LX有望在9月份发布,于2022年上市,LX将基于丰田GA-F架构打造而来,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将会提供LX570、LX600和LX750h三种车型。

其中LX750h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组合,LX600将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关于中期改款的UX和新一代GX目前还没有消息,全新雷克萨斯GX或与LX搭载相同的GA-F架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