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里人多不要怕!这些SUV最低8.88,5/6/7座随你挑

2021年08月06日 09:39:03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如今随着国内家庭人口的增多,一辆车的座位数似乎也成了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选项。那么这就会出现一种尴尬的情况,比如我看上了一款车,结果它只有5座的布局,并不能满足全家老小的出行需求,所以也就不得不放弃它,说实话这确实有点挺可惜的。于是面对这种情况,一些车企也做出了改变,顺应市场潮流推出了同一款车带有不同的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家庭的购车需求。就比如下面这三位,最低只要8.88,拥有5/6/7座的它们随你怎么挑!

上汽大通 D60

指导价:9.38~16.78万元

看到这个品牌,我想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是它的商务车或者房车之类的,但殊不知,近几年上汽大通在SUV领域也是有所建树的,就比如这辆中型SUV“D60”。它那大尺寸的八角形进气格栅看上去相当有气势!

除此之外,它还能支持私人订制,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装各种套件与配置,让你买到一辆能彰显出自己个性的大通D60。

只不过大通D60的车身尺寸只有4720/1860/1736mm,轴距也只有2760mm,可以说对于一辆国产中型SUV来说,该数据并没有太大的竞争力。

但好在D60车内的14英寸中控大屏足够吸睛,车内的配置也十分丰富。同时除了入门版与顶配版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提供5、6、7座不同的版本。只不过由于轴距的影响,7座版车型的第三排会稍显局促,只能临时用来应个急。 因此,如果7座并不是你的刚需,那D60的6座版会更加合理一些。

而在动力上,虽然D60有1.3T与1.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但它的1.3T为三缸机,相信各位应该都懂。 所以,1.5T才是你的最佳选择!

奇瑞 瑞虎8

指导价:8.88~15.99万元

就在今年的4月份,瑞虎8以14329辆的成绩跻身为国产SUV的销量冠军!可见其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作为奇瑞品牌SUV的代表车型,瑞虎8在颜值上可以说是做到了老少通吃,宽大厚重的车身配上点阵式进气格栅,再加上镀铬材质的装饰,让它在威武霸气的同时也不失精致感。

虽然在内饰上并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双联屏,但在它10.25英寸的中控屏内,不仅搭载了CarPlay与CarLife功能,同时还具有360°全景影像等实用性配置,其性价比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

除此之外,瑞虎8也同样为我们带来了5、6、7座不同的版本,虽然它的第三排空间与大部分7座SUV一样都比较鸡肋,但得益于4700mm的车长,让它的后备箱表现还算是不错,哪怕不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备箱也能放下一个登机箱与几个随身的包。

而在动力上,瑞虎8提供了1.5T与1.6T两款发动机,其中它的1.6T为奇瑞自主研发,重量比国内同等排量的发动机轻了近30公斤,使其拥有更强动力的同时,还将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新宝骏 RS-7

指导价:暂无

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它极有可能会成为国产中型SUV里的搅局者,为什么呢?因为它足够大!作为新宝骏旗下即将上市的中型SUV,RS-7拥有4930/1975/176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00mm的轴距水平,可以说该数据不仅比汉兰达优秀,同时也要比上面两款车型更具竞争力!

只不过在我看来,RS-7貌似有点过于追求大了,让它的车身侧面看上去有种MPV的既视感,个人觉得有那么一丢丢不协调,不知道各位是否也有同样的感觉呢?不过有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RS-7并没有沿用新宝骏的家族式设计,而是将中网改成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且大灯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这让它看上去还是拥有了中型SUV该有的力量感!

与此同时,RS-7也同样为我们带来了5、6、7座不同的车型,考虑到它2900mm的轴距水平,相信就算是7座车型,其空间表现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再加上它的第三排还将采用阶梯式布局,这也能让后排乘客的视野变得更加的开阔!

只不过据悉RS-7依旧会搭载那台1.5T发动机,虽然该发动机的表现在新宝骏很多车型上都有验证,但对于一辆尺寸偏大的中型SUV来说,不会有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吗?当然啦!毕竟它目前还没上市,这些都还只是猜测,也许新宝骏会对该发动机进行特殊调校呢?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的。

以上这三款国产中型SUV,都拥有不同的座椅布局,不管是5座,6座,还是7座,相信总有一款能够满足你的用车需求!除此之外,如果大家还有更好的推荐,也欢迎你们在下方留言,与我们一同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