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OPPO签约上汽,共建车机生态

2021年08月06日 12:17:09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8月5日,OPPO与上汽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智能终端和汽车领域的领先优势,联合探索“SOA应用服务、生态域融合、车机互联”等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打造共赢共享的未来智能汽车生态。

据悉,上汽和OPPO将在SOA应用服务生态方面开展合作,打造多场景跨终端的应用服务,助力高效触达用户。应用服务是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的一种全新形态,通过近场通信、内容搜索、应用分享,实现更多场景中的服务直达能力。应用服务能够随点随用,一步直达;同时能够有效降低开发者成本,提升应用服务效率。

协议要求,OPPO 应用服务框架将被引入上汽车机端,丰富车端生态;OPPO 应用服务开发者平台与上汽 SOA 开发者平台将实现跨域融合。

双方还将共同推进车机互联应用(包括离车管家,手表车联,数字车钥匙等)在车载端的服务及部署,在智能座舱相关技术领域开展联合研发,共同探索提升用户体验类服务的合作模式与商业模式。

未来,汽车将融汇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项变革性技术,真正成为移动的智能终端。携手打造创新发展的内外合力,共同促进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