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感爆棚的设计 全新荣威i5 GT官图首次曝光

2021年08月06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6日,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荣威i5 GT车型的官图,从命名来看,全新荣威i5 GT就是定位为一款更加运动的家族,采用了Z形龙鳞格栅、贯穿式折锋大灯。

外观方面,全新荣威i5 GT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官方称之为“Z形龙鳞”样式的格栅设计,进下流行的贯穿式折锋大灯没有缺席。

在车身侧面,全新荣威i5 GT基于荣威i5车型打造而来,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在尾部方面,能够看到荣威i5 GT的尾标,进一步突出了更加运动的GT版本身份,GT版将会在后备箱盖上增加黑色的小尾翼,后杠下部中间护板改为了带有空气动力学的扰流造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荣威i5 GT采用了离散式滑行尾灯组。

动力部分,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全新荣威i5 GT将搭载1.5L和1.5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kW(114马力)和121kW(16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