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2L亮相,奥迪A3、Q3推RS套件燃速型

2021年08月06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BBA三大豪华品牌的相爱相杀可谓由来已久,三个品牌也一直互有胜负。随着市场逐渐向年轻化转变,BBA也在做出积极转型,不过这一次,似乎奥迪要领跑了一个身位。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举办了一场未来引力场暨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粉丝盛典。未来引力场,乍一听有点抽象,这其实是一汽-大众奥迪打造的一个互动、共创平台,是汽车行业内的一次大胆尝试。通过与新生代用户深度沟通,合作共创,打造独特的新生代文化IP。

此外,一汽-大众奥迪还针对新生代用户提供了高度自由的产品定制服务,超过10万种的个性搭配足以满足新生代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而为了年轻用户能够更轻松的拥有自己喜爱的产品,一汽-大众奥迪在全国的570家授权经销商将提供全周期的服务保障,并且还有首付低至2万元的金融贷款方案。

最先享受这种专属定制服务的,就是在此次盛典上发布的全新奥迪Q2L。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奥迪Q2L主要在外观设计和配置上做了一定调整。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格栅,配上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组,显得更加年轻运动的同时,也更有科技感。内饰部分,全新奥迪Q2L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由1.4T+7DCT的动力组合提供动力,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对于这样一台小车也完全够用。你以为全新奥迪Q2L就这点能耐吗?不,它最大的变化其实是提供了各种个性化定制选项。

全新奥迪Q2L将提供三种样式的前后包围,并且有非常多的轮毂样式可选。内饰则有丰富的配色以及装饰组合提供选择,想打造一台独一无二的奥迪Q2L,完全由用户说了算。最有意思的是全新奥迪Q2L这款车C柱上的装饰板,此次被正式命名为“酷盖”,谐音英语中的“cool guy”,这块装饰板同样支持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所以说,全新Q2L不仅保持了奥迪品牌一贯的设计质感,还给新生代用户提供了充分的个性表达空间。

为了将奥迪那种性能基因更加贴近新生代用户,此次一汽-大众奥迪还推出了奥迪A3奥迪Q3的RS套件燃速型,并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奥迪A3 Sportback 35TFSI RS套件燃速型的预售价为24万元;奥迪A3L Limousine 35TFSI RS套件燃速型的预售价为24.5万元;奥迪Q3 40TFSI RS套件燃速型的预售价为31万元;奥迪Q3轿跑 40TFSI RS套件燃速型的预售价为31.5万元。从预售价可以看出,这次带RS套件的车型相当于这两款车的中配,相比而言还是非常厚道的。

写在最后:汽车的“新四化”(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是当下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而积极拥抱这种变化的,无疑还是年轻人居多。所以谁先俘获了这批新生代用户,谁就相当于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了制高点。通过此次奥迪的粉丝盛典,可以看出奥迪对待年轻消费者的良苦用心。奥迪的这种转变,相信也会在接下来的销量中慢慢体现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