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领克05+官图;比亚迪7月销量;英菲尼迪Q60停产

2021年08月06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8月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沃尔沃XC40纯电新增车型,售31.5万元

近日,我们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全新沃尔沃XC40纯电版新增一款智尊运动版,且补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31.5万元。此外入门版智雅运动版调整售价,为28.6万元。

作为新车的全新高配车型,外观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不变,家族化设计非常明显,而配置上也将会更加丰富,包括但不限于360°全景影像、哈曼卡顿音响、热泵空调系统、前挡风玻璃清洗喷嘴加热等等。

就是价格不低啊。

汽车大事件二:领克05+官图发布,性能绿魔

此前,领克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05+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作为领克+高性能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普通版领克05的溜背造型,此外还有更大尺寸的进气口和大量运动性能套件的加持,包括碳纤维尾翼、前唇等,尤其是这身绿色外观车漆,真的很耐看,动力上,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

还得看产量能不能跟得上。

汽车大事件三:比亚迪最新销量,新能源表现明显

前不久,比亚迪正式公布了7月份的最新销量,据统计,上个月品牌的终端销量为56975辆,同比增长了89.4%,且1-7月份累计售出新车304099辆。

具体来看,比亚迪新能源市场表现非常明显,上个月创下了50057辆的成绩,并且同比暴涨了262.7%,其中EV纯电占到了24996辆,而DM-i混动系统也取得了25061辆的成绩,例如宋DM-i售出7264辆,元Pro和元EV也卖了4255辆。

比亚迪才是新能源大户。

汽车大事件四:雷克萨斯RX特别版,限量提供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全新RX Black Line版,包括汽油版和混动版共计限量提供2500辆。

和普通版RX相比,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件,包括中网、外后视镜壳、20英寸轮毂、专属徽章、前保险杠等多处进行了熏黑处理,类似之前的RX L Black Line版,当然,内饰同样以黑色为主色调,展现高级感和运动感并存。

饱饱眼福就可以了。

汽车大事件五:英菲尼迪Q60,或2023年停产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英菲尼迪Q60或将于2023年正式停产。

至于停产的原因,尽管官方没有说明,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因销量过低而最终停产。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交付新车仅2792辆,同比暴跌44.6%,但不确定中国市场是否会受到影响。

车子不错,败给了品牌。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