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缺芯状况影响 保时捷将使用临时芯片

2021年08月06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受到全球性的缺芯问题影响,保时捷的车主没办法提车。保时捷计划在部分车型上用临时芯片代替,等真正的芯片有货的时候,再换下临时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临时芯片只会使用在部分汽车的某些不必要的功能上,不会对汽车的安全性产生影响。除此之外,保时捷会把汽车的必要芯片留给那些利润较高还有排放更低的车型,为了完成减排任务,这样的做法是现在各大汽车生产、制造厂商都在用的。

近日,从保时捷公布的今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来看,保时捷全球营业收入高达165.3亿欧元,销售利润在27.9亿欧元,已经实现的销售回报率在16.9%,比去年同期有显著的提升。在汽车销量方面,保时捷在今年上半年在全世界累计交付了15.37万辆新车。

保时捷首席财务官麦思格声称,尽管保时捷今年上半年的利润明显上涨了,但是下半年保时捷要面对缺芯问题这个难题,第三季度对保时捷来说也是严峻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