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5年内发表,车还没看到,性能版GTX抢先露面

2021年08月06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执行长 Ralf Brandstätter 在个人公开社群上,公布大众 ID.5 GTX 的伪装车外观。并同时宣布大众 ID.5 已经在进行最终测试,将于今年底上市。这款跨界风格的 SUV,将会是 ID.3、ID.4 与 ID.6 后,最新大众ID.的家族成员。日前,部分外国媒体亦有机会一亲 ID.5 GTX 芳泽。

Ralf Brandstätter 形容大众 ID.5 拥有非常亮眼的外观。透过短前悬、大尺寸轮圈以及线条向前延伸,低姿态的 A 柱设计,让这款车同时具有相当运动化又优雅的特质。

与 ID.车系相同,大众 ID.5 也是基于大众集团的 MEB 模块化平台打造,将会搭载尖端的电子科技,并具有 OTA 远端车辆更新的功能。而性能版 GTX 车型将会搭载双马达四轮驱动设计,搭载加大的锂电池组,具有最远 497 公里的续航力。

据了解,ID.5 将搭载与 ID.4 相同的动力系统,包含 170 匹马力或 204 匹马力的输出配置;GTX 则同为 299 匹马力输出。全车系并因应较大的尺码,电池组采较大的 77kWh 蓄电容量。

Ralf Brandstätter 也透露大众 ID.5 将自 2022 年起在德国 Zwickau 的大众电动车工厂生产。目前工厂已经在进行量产的前置准备工作。未来在 ID.5 加入市场后,大众纯电车系的销售成长动能可望更加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