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照也能开的越野房车,重卡造型硬核,功能一应俱全

2021年08月07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房车的设计多样性现在有很高的关注度,高质量的房车更受欢迎,而且房车也有不同类型,有的是更注重功能,不过也有一款房车不一样,那就是罗曼维尔德,它是重卡设计,看起来外观就是一个卡车车头加上一个大车厢,后面的车厢也非常安全,都是厚钢板打造,非常适合越野。

这台罗曼维尔德旅行房车价格是138万,看过的朋友都感觉不错,车子的底盘使用的是汕德卡C5H系列,其中还包含了德国MAN卡车技术,这也让这台房车有了很高的安全性。从外观来看罗曼维尔德走的就是硬派设计路线,车身使用了金属漆,车体本身就比较安全,它的抗扭矩能力很强,所以在野外环境中也可以应付很多复杂环境。

罗曼维尔德的车头使用了金属防护杠,保护了车头位置,也可以应对各种驾驶环境,特别是在一些丛林路段驾驶的时候上面有障碍物的时候,可以轻松通过,功能上车头还有四个摄像头,车头还有一个绞盘,确保车辆遇到困难可以脱困,这也是越野车的必备。

罗曼维尔德的尺寸非常大,长度有5995mm,接近六米长,而且它没有任何的浪费,车头比较扁平,大部分都留给了后面的大车厢,宽度有2550mm,都可以放下一个双人床了,车子的高度有3600mm,接近四米的高度,任何一款车放在它面前都是小弟弟了。

罗曼维尔德可以搭载3-6个人,最重要的是驾驶它要求不高,C驾照就可以开,不过真的让你去驾驶,会发现并不是很轻松,它对驾驶能力要求还是很高的,毕竟这是一台重卡了,大体积还有视野的观察操控,都需要一定的经验,喜欢驾驶重卡的朋友可以多尝试一下,真的是不错的体验。

罗曼维尔德作为一个房车,内部功能配置也非常完善,里面有尿素箱还有一个300L的油箱,车内还有储物仓等,在车尾有一个全尺寸备胎,而且还有水箱,以及外置的淋雨花洒,还有3.5米的电动遮阳棚,野外露营需要用的东西它都有。罗曼维尔德还搭载了空气悬架,可以进行地盘升降。在驾驶室内可以看到还是很有档次感的,例如GPS导航以及电动加热后视镜。车台车搭载了6.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有271马力,扭矩可以达到1100牛米,真的是很霸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