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加10AT,在美国能硬刚3系的轿跑,会引进国内吗?

2021年08月07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美国市场,讴歌TLX被很多朋友叫做进口的大号雅阁,之前这款车使用的是2.4L的发动机,如今改成了3.0T发动机,而且车子搭载了10AT变速箱,和曾经的雅阁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有朋友感觉这款车可以和宝马3系形成竞争了,在动力上宝马3系的2.0T会有一定压力,而且讴歌TLX在设计上也走的是运动路线,未来有很大机会超越宝马3系

在设计风格上全新的讴歌TLX就是要做到新,是从内到外的新,无论是外观的设计还是内在的配件,都提升了创新能力,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蕴含在一些小细节中,还有它修长的大灯更有视觉冲击力,运动化风格很强。毕竟要进入国内市场实现更大突破,就一定要将风格给做到更加突出明显。

大家都知道在BBA中宝马是最注重运动设计的,时刻都给人一种很强的冲击力,加速度最强,操控感十足,在如今的市场中讴歌TLX也成为了运动风中的佼佼者,不过相对3系来说讴歌TLX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毕竟宝马的品牌已经非常响亮,讴歌TLX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的运动能力。

现在国内市场中讴歌TLX有很多新机会,从设计上它和宝马3系已经不相上下了,它在产品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只要提升自己的品牌力,就是一个火爆车型,车内的配件材料使用都非常高端专业,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豪华B级车,如果和同级别的豪华车对比完全不会逊色。它搭载了3.0T的发动机,就是要突出自己的动力性能。

未来讴歌TLX进入国内市场的前景如何,还是要看它的价格,配置各方面确实达到了豪华B级车标准,如果价格过高,那也无法获得用户认可,毕竟现在BBA都不断优惠,目的就是保护自己的市场份额。而且现在大家都在走小排量,3.0T的讴歌TLX也会面临一些影响,其实2.0T的动力已经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当然在未来讴歌TLX如果能够像华晨宝马一样做到国产化,那么价格一定会降低不少,还是有一些机会的,不过这也是需要时间的,讴歌TLX的问题就在于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