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鲁eC1正式下线 未来主战场定在山东省

2021年08月07日 16:01: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6日,随着奇鲁eC1驶下产品线,意味着奇鲁新能源首款车型离上市又近了一步。据悉,奇鲁eC1或将于8月份开启预售,预计将于9月份上市。虽然在知名度方面,奇鲁汽车与其它微型电动车相比不占优势,但是在它的主战场山东,奇鲁汽车有望使销量创新高。

  了解奇鲁汽车

奇鲁汽车成立于2020年9月1日,是由山东省地方政府全资控股筹建,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奇鲁汽车聚焦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生产制造,目前已规划了三大整车平台及产品线。

奇鲁eC1采用了非常可爱萌动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群的审美。前脸采用了新能源汽车常见的封闭式设计,并运用了阵列式几何图形元素进行装饰。大灯组采用了更为时尚更具质感的 L造型,成为前脸造型上的一大亮点。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26*1676*1556mm,轴距达到2150mm。

车身侧面,奇鲁eC1采用了饱满圆润的整体型面,高挑的腰线,及有俯冲感的车身姿态,带来非常动感时尚的侧面颜值。此外,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和亮黑色后视镜。根据我们此前获得的申报信息,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5kW的电机,动力电池种类为磷酸铁锂电池。

编辑点评:五菱宏光MINEV的成功,让很多车企看到了微型纯电动车市场的商机,于是开始纷纷发力布局。当然,对于下沉市场来说,同类型的产品越多,越能刺激市场发展,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