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7月销量,一汽马自达的分量越来越小

2021年08月07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曾几何时,马自达推出了一种叫作"人马合一"的驾乘理念,独到之处也彰显了马自达的小众且个性,对此,却是也吸引了一波马粉的青睐。如今,马自达与美津浓联合推出了专用驾车鞋,通过独特的设计,来体验更佳的人马合一,关键是,鞋子的价格为396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28元,也就一双耐克的价钱。

但是该说不说,马自达你是不是该在中国市场花点心思啊,现在都已经是什么样子了,心里没点数吗?日系三强终究是日产丰田本田马自达的销量也总是"不入流"。

近日,马自达中国官网正式发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据显示,7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3492辆,其中长安马自达依然是占据主要位置,创下了10025辆的成绩,而一汽马自达呢,在马自达品牌的中的分量是越来越小了,仅贡献了3467辆。

具体来看,马自达的销量主要依靠长安马自达,而长安马自达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必然是绕不开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根据统计,昂克赛拉在上个月的终端销量为6700辆,且1-7月份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了49089辆,包揽马自达一半以上的销量成绩。

此外,就是马自达CX-4和CX-5了,在上个月分别贡献出了1909辆和1872辆,不到两千的数据简直就是每况愈下。

马自达官网公布的销量前三车型来看,换言之,阿特兹7月份的销量应该还不如CX-5,至于马自达CX-30,就更不要指望了。

长期以来,长安马自达都占据了主要销量数据,因而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合并必然是迟早的事情,据说在今年9月,当然,阿特兹会归于长安马自达旗下。

写在最后:看来我们对于马自达期望值还是高了,品牌无法转化为销量就是最大的问题,如此,压燃车型的存在更像是拖后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