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趋近L3辅助驾驶性能,新一代NX再释动态视频

2021年08月07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预计今年秋天上市的新世代雷克萨斯 NX 车系,在 8 月中预计开放预购之前,原厂释出了一支开卖前幕后介绍视频,除介绍品牌首款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产品,也提到包含设计、操控、先进技术等相关内容。不仅如此,视频更曝光了丰田位于日本九州的宫田工厂,负责生产大改 NX,在这里一辆辆新车在产在线逐渐成形,迎接即将到来的上市阶段。

雷克萨斯在 2021 年 6 月时发表了新世代 NX 豪华中型SUV车系,目前美国市场已经开始预售,日规版本原先也会在 7 月的时候开始接受订购,但后来延后至 8 月中旬,正式上市时间则仍维持 10 月 7 日。根据目前日媒所掌握的的资料,日规 NX 将提供 NX 250、NX 350 两款汽油动力,NX 350h 油电混合动力以及雷克萨斯首次推出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 NX 450h+。不同动力各自再细分多个车型,提供消费者丰富选择。

这一代 NX 采用 GA-K 平台开发,导入新雷射融接技术,并针对不同驱动车型补强结构弱势,让车身刚性获得明显提升,原厂声称能带来更为优异的操控表现。不仅如此,也让 NX 车系透过不同动力与驱动方式的组合,提供多样化动态行驶特性。

视频中 Lexus Advanced Technology 是针对 LSS+ 3.0 主动式安全系统方面的解说,这次导入大改 NX 车系的 LSS+ 3.0 包含了 PCS 前方预警刹车系统、RCC 全速域雷达跟车系统、LDA 车道偏移警示、LTA 车道维持辅助、LCA 变换车道辅助,还有可遥控的自动停车辅助系统…等等。安全离车系统也是本次新增功能,采用盲点侦测功能避免乘客开门时和其他用路人碰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