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X01谍照曝光 尺寸更大 三连屏遭取消

2021年08月09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获取到一组理想X01的车型谍照。参考多方消息来看,理想X01将定位全尺寸SUV车型,车身尺寸相比理想ONE更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可以很明显的观察出理想X01的尺寸相比理想ONE更大,前脸造型更加宽厚,更具霸气。设计层面,理想X01沿用了和理想ONE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脸层次感不错,预计将继续在车头提供贯穿式灯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相比理想ONE有所调整,贯穿式三联屏幕被取消,中控屏调整成悬浮式设计。此外,三幅式方向盘也调整为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现款理想ONE搭载一台1.2T增程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455N·m,纯电续航188km。而理想X01将基于第二代增程平台打造,搭载1.5T增程器,电池容量44.5kWh,纯电续航里程提升为200km,油箱容积达到65L,燃油续航为8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