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福特福克斯假想图曝光,或明年上市

2021年08月09日 18:26: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福特新款福克斯在欧洲地区测试谍照曝,e汽车率先根据谍照绘制了新车的假想图,方便大家提前预览新车可能的造型设计。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底亮相,并有望于2022年春季在海外上市。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福特福克斯分为三厢和两厢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88-15.38万元。

从假想图来看,新款福克斯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有望使用更大尺寸的横辐进气格栅,头灯轮廓进一步收窄并采用三模块LED灯组,下方由LED日间行车灯点缀,整体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不会对车身线条进行大幅度修改,更换新样式的轮辋将是常规操作。在车尾部分,新车有望使用谍照中显示的环形LED灯带,并采用双边共双出式镀铬排气,为车辆带来新鲜感。

在内饰部分,目前暂无关于新车内饰样式的图片流出。据外媒推测,新款福克斯内部将使用舒适性和质量更好的材料,并将在中控台配备一块更大的触摸屏,并有望配备全新“SYNC 4”多媒体系统。

作为改款车型,预计新款福克斯的动力系统不会发生变化。在国内市场上,现款福特福克斯搭载1.5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90千瓦和128千瓦,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福克斯曾是国内紧凑型家轿当中的热门车款,不过近年来的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过早地将三缸发动机列为其主销车型的动力,品牌发展也并不顺遂,种种原因导致了其销量结果。

在国内市场上,福特福克斯仍然是为数不多还提供三厢和两厢版的车型,两厢版车型竞品是大众高尔夫本田思域HATCHBACK等车型;三厢版车型的对手指向本田思域马自达3昂克赛拉等。今年5月,福克斯全国销量为1331辆,市场表现相比“头部”选手还有较大的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