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部分自主品牌公布最新7月销量 同比增幅最高达到近100%

2021年08月09日 18:27:02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每到月初,对诸多汽车厂商来说,压力都比较大,盘点上月销量数据并公布,成为许多车企的常规操作,相比较合资品牌的墨迹,自主品牌通常选择在月初公布销量,当然,谁的成绩好,谁公布的就会更快一些。

最热八月刚过五天,AM车镜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公布销量数据的几大自主品牌,谁在上月的表现更好呢?

1、奇瑞汽车

奇瑞集团在上月总销量为83678辆,同比增长49.6%。其中,奇瑞品牌销量为55566辆的单月销量,实现了62.4%的同比增长,此外,捷途汽车单月销量为15745台,高端品牌星途在7月份交出了同比增长130.3%的成绩单。整个1-7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508415辆,同比增长74.6%。

7月份,奇瑞品牌首台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的车型,瑞虎8鲲鹏版迎来全球上市,而在七月底和八月初,星途发布了"追风"(新款星途LX)和"凌云"(新款星途TXL)两款新车,随着不少重磅车型的推出,预计奇瑞集团在8月销量将再次攀升一个高度。

2、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在上月取得终端10116辆的成绩,同比增长将近100%,1-7月,东风风神累计销售56469辆,同比增幅68%。销量构成中,奕炫依旧是绝对的主力车型,贡献了接近一半的销量,而奕炫MAX将在8月中旬上市,届时国内A级以及A+级市场将有东风风神一席之地,销量有望持续增长。

3、广汽埃安

广汽埃安7月新车订单量超过16000辆,新车交付量达到10604辆,这也是广汽埃安连续三个月销量超过1万辆。用户构成方面,广汽埃安个人用户占比77%,行业用户占比23%,相对于其他品牌车型来说,广汽埃安的行业用户占比较高,因此7月份销量并不完全反映出广汽埃安旗下车型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4、 红旗汽车

红旗汽车7月的销量为25600台,同比增长66.01%。作为国内少有的,具备豪华品牌基因的红旗,在今年上半年的表现十分稳定,前7个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70600台,同比增长95%。

具体车型方面,红旗HS5今年前7个月累计销量突破了8.2万台,月均销量在1万台以上,且整体趋势不断上扬,下半年表现应该比较乐观,红旗H5今年前7个月累计销量在4.8万台左右,红旗H9今年前7个月累计销量2万台左右,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台30-50万售价区间的旗舰车型,红旗H9的成绩含金量十足,除了本身不错的产品力之外,红旗品牌附加的情怀价值是红旗H9取得不错市场反馈的重要原因。

受到去年疫情影响,在整体基数较差的情况下,各大自主品牌纷纷取得同比增长是在意料之中的,但抛开同比数据看销量,上述几大自主品牌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上半年不错的成绩单,也预示着,自主一线品牌的下半年是值得期待的,相信随着更多自主新车型的推出,自主品牌市场占比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