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光标轴版清库存,低配不到26万,起步2.0T249马力,配置丰富

2021年08月09日 22:26: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就在上个月(7月19日),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极光L正式上市,而之前的标轴版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也就是俗称的“清库存”。我们从某汽车垂直网站查询到,目前极光标轴版在北京地区有着较大优惠,其低配版(2020款 249PS R-DYNAMIC S 曜黑运动版)优惠后价格为25.98万。

现在入手长轴版不是时候?

对于准备入手极光这款车的朋友来说,现在是买长轴版还是标轴版?首先,长轴版车型车长4531mm,轴距2841mm;而标轴版车型车长4371mm,轴距2681mm。尺寸的差距,直接影响的是空间表现。所以,如果你看中极光的颜值,并且对后排空间有一定需求,那么还是建议入手长轴版。

而就目前来看,长轴版车型的优惠较小,同样是北京地区,优惠在5万以内,低配车型优惠后价格在34万多,性价比不突出。所以,就性价比而言,现在“抄底”标轴版正是时候。那么,25万多的极光标轴版低配,整体表现如何呢?

25万多买低配,入门即高配?

我们先来看三大件,首先是动力,目前极光标轴版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马力,匹配9AT变速箱。而长轴版车型低配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长轴版和标轴版都加持了48V轻混系统。

所以,就动力而言,极光标轴版是没有“缩水”的,反而有入门即高配的感觉。底盘方面,极光标轴版和长轴版一样,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所以,就三大件来说,极光标轴版低配反而有优势,体现在动力上。

而配置方面,极光标轴版全系带运动外观套件,低配版配备了LED远近光灯、20英寸轮毂、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后备厢记忆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屏、10.2英寸中控屏、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等。

此外,像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悬架软硬调节、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等配置还可以通过选装获得。

阿川评车

一直以来,路虎揽胜极光都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主要还是颜值讨喜。所以,对于一部分消费者,他们不会太在意后排空间,而加上诱人的优惠,以及入门及高配的三大件和配置,现在入手极光标轴版是值得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极光标轴版没有正式“下市”前,相信长轴版是很难有大幅度优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