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怡情 本田推出思域两厢版改装件

2021年08月10日 10:4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Honda Access在日本市场发布了基于全新一代思域HATCHBACK的官方改装部件。作为每一款本田车型的传统项目,此次基于全新思域HATCHBACK的改件包含众多选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在外观方面,Honda Access为新车提供了黑色/车身同色的前唇、两种样式的18英寸轮圈、固定式后扰流板、LED雾灯、迎宾投射灯、黑化的本田LOGO等,进一步强化了新车整体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内饰的升级主要基于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和科技性等,包括红/白两种颜色的内饰氛围灯、8扬声器音响、LED后备厢照明以及无线充电板等部件。据悉,这些官方升级改件售价在2750-59400日元之间(折合人民币161.5-3489元),其中最便宜的是门把手保护膜,而8扬声器音响系统价格最高。(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