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驾驶辅助配置 宝骏KiWi EV配置曝光

2021年08月10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从宝骏官方获取了KiWi EV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提供基础版“设计师”和高阶版“艺术家”两款配置车型。目前新车已经开始预订,并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全系标配40千瓦电机和电池预加热系统,能提供305km的续航里程,“艺术家”车型搭载直流快充及220V取电功能,这在微型车里还是比较少见的,同时低配车型也可以选装。

汽车之家

外观配置方面,KiWi EV提供6款车色供用户选择,还提供LED日间行车灯、LED高位刹车灯、大灯延迟关闭等功能,此外,KiWi EV全系标配同级少见的隐藏式门把手。

汽车之家

KiWi EV的内饰采用织物材质,高配车型配备了皮质座椅,且可在低配车型上进行选装。搭配主驾座椅6向调节、副驾驶座椅一键进出等便捷功能,使内饰更有实用性。

汽车之家

KiWi EV全系标配宝骏车联网2.0系统,配备智能语音交互、在线酷我音乐及百度地图等功能,在电话通讯,娱乐等使用场景更支持免唤醒语音操控。通过手机新宝骏App,还可实现远程解锁、远程空调控制、预约充电、车辆状态查询、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此外,新车全系标配OTA 远程升级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KiWi EV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低速行人警示、直接式胎压监测等。另外,高配车型通过安装智能选装包,还能拥有多场景智能泊车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紧急制动、360°全景影像等多重高阶智能驾驶功能,提升用户用车便捷性及行车安全性。(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