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Soul EV Boardmasters版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10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起亚汽车官方发布了起亚Soul EV Boardmasters版官图。新车整体车身轮廓还是保持了老款车型略带方正的视觉效果,不过在部分细节上做了改变。据了解,该车车顶配备了可以放置冲浪板的车顶架、太阳能电池板、LED聚光灯等等,并且采用了30英寸的沙地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漆面采用海王星蓝金属色,车顶为黑色,车身侧面明亮的白色贴花为外观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并且其配备了30英寸的沙地轮胎。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并且搭载了Harman/Kardon立体声音响。座椅方面,该车取消了后排座椅,这将最大限度的提升了车内的存储空间。另外,新车安装了云杉木地板,配备了折叠式长凳,这将为后排用户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a href=起亚(进口) 起亚K3(海外) 2022款 G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细节方面,该车车顶配备了一个管状钢制车顶架,上面有两个可以放置冲浪板的空间,并且该区域还安置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以起到为其他小型电子设备供电的作用。另外,新车车顶架前方的两个LED聚光灯也为夜晚举办派对提供了较大的便利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Soul EV Boardmasters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95牛・米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新车配备的是64kWh动力电池组。另外,续航里程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75km左右,其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快充时间为75分钟。(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