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自主乘用车销量超9万台,同比增长14.1%,CS75月销再破两万

2021年08月10日 12:3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8月9日,长安汽车集团公布7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1-7月长安汽车集团累计销量突破137万辆,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突破75万辆,同比增长58.9%。

具体来看,CS75系列依旧扛起了销量大旗,7月售出20119辆,实现连续16个月销量突破2万,不仅如此,CS75系列与神车哈弗H6家族的销量逐渐缩小,能有这样的表现,CS75PLUS功不可没。

长安CS55 PLUS月销8431辆。目前,第二代车型已经开启预售,新车上市后将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这也意味着CS55车型也将建立家族优势,并在今后的销量上再次拔高。

全新一代CS35 PLUS月销6755辆,尽管新车售价有所上调,但它依旧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拿下了7月自主品牌小型SUV上险量第一的位置。

UNI系列当月销量达到10135辆,作为长安旗下最新的产品序列,新车凭借出色的设计和强大的产品力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日前,UNI系列的首款轿车被曝光,再次登上车圈热点,据悉,鉴于UNI系列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长安汽车或将考虑让其独立运作。

轿车市场方面,逸动系列当月销量突破1.3万辆,达到13049辆,其中逸动PLUS还获得了上半年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上险量第一的殊荣。

此外,长安欧尚品牌月销突破两万台,其中欧尚X5凭一己之力撑起了品牌销量的半边天,当月售出10554辆。

合资品牌方面,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的月销量分别为10005辆和26046辆,均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增幅。新能源市场方面,长安新能源月销12398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