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7月销量发布,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6.9%

2021年08月10日 13:35: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9日,长城汽车发布2021年7月产销数据。数据显示,7月,长城汽车实现新车销售91,555辆,同比增长16.9%,1-7月累计销量达709,766辆,同比增长49.9%。

其中,海外市场7月单月销量达12,438辆,同比增长97.4%,1-7月累计销量达74,110辆,同比增长176.2%,占长城汽车总销量10.4%。长城汽车旗下第三代哈弗H6哈弗初恋、哈弗大狗、长城炮等4款全球化车型,分别登陆埃及、尼泊尔、澳大利亚、伊拉克等海外市场。目前,长城汽车旗下新产品矩阵已累计在十余个海外市场上市,并获得俄罗斯、埃及等多个市场强烈认可。

在产品端,分品牌来看,得益于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的有力加持,7月长城旗下五大品牌多款车型均呈现热销趋势,助推长城汽车终端市场稳定向好。

哈弗

哈弗品牌7月销售新车57,196辆,同比增长20.4%,1-7月累计销售448,737辆,同比增长44.9%。其中,哈弗H6单月销量达25,746辆,同比增长8.5%,累计98个月获得国内SUV销量冠军,而全新产品矩阵中,哈弗大狗、哈弗赤兔、哈弗初恋也在7月取得了优异的销量成绩,单月销量分别达到7,299辆、4,321辆、4,086辆。

今年下半年,全新“哈弗神兽”将正式上市,或再度为哈弗品牌销量提供有力支持。

长城皮卡

长城皮卡7月销售17,632辆,1-7月全球累计销售135,698辆,同比增长16.5%,其中,1-7月海外累计销量达28,591辆,同比增长290%,长城炮车型7月单月销量达10,006辆,累计14个月销量破万,稳居皮卡销量冠军。

WEY

WEY品牌7月销售4,006辆,1-7月累计销量26,990辆。其中WEY摩卡7月实现销售3,018辆,环比增长50.4%,预计今年下半年,WEY玛奇朵、拿铁也将陆续上市、亮相。

欧拉

7月,欧拉品牌销售7,251辆,1-7月累计销量59,798辆,同比增长378.4%,其中,欧拉好猫1-7月累计交付14,456辆。

坦克

在火热的市场需求下,今年7月,坦克300持续热销,实现销量5,470辆,1-7月累计销售达38,543辆。7月底,坦克300城市版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定,坦克600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搭载3.0T+9AT动力,预计将于成都车展开启全球首秀。

产能及技术发展

在全球生产布局方面,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正式投产,首期年产能10万辆,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能15万辆,辐射中部地区,促进长城汽车更加全面地覆盖国内市场。

此外,长城汽车产品数字化中心(GDC)还正式获得ASPICE CL2 (Automotive Spice Capability Level 2)评估认证,成为首个以智能座舱软件作为认证项目并顺利通过ASPICE CL2认证的中国车企,标志着长城汽车智能座舱软件产品开发过程及质量管理能力跻身全国主流车企领先阵营,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1年下半年,长城汽车以良好的市场表现取得开门红,接下来,随着更多新产品的加入,更多新国际市场的开拓,以及转型变革新动作的推进,相信长城汽车将以更加优异的产品表现和技术研发,不断推进“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转型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