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可能性更大,理想新车X01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10日 14:38: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今年7月,理想品牌旗下车型理想one售出了8589辆的亮眼成绩,在30万这个价位的新能源车型中为自主品牌做出了突破,但是局限于一台产品对于一个汽车品牌来说始终是不健康的,而近日我们从网络渠道获得了理想新车型X01的谍照图,相比之前爆出的谍照更为清晰,大家一起来看看这款备受瞩目的新车型吧。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理想新车X01依旧采用了和理想one相似的前脸造型,贯穿式的日行灯带是理想one比较显眼的标志,同时前保险杠区域的设计也和理想one差不多。

有意思的是,网络上许多媒体说这台车会采用1.5T四缸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但是我并没有在前脸上看到进气格删的存在——我个人猜测这台车要么如岚图一般会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以及纯电系统两种动力,要么就是纯电车型。外观上灯组造型有些变化,同时整车的尺寸相比旁边的理想one貌似更大,可能在动力和空间表现上会更有优势,当然,单价也可能会有一定的上涨。

来看尾部,尾部造型则和理想one的风格相似,整体的造型都十分沉稳,这也理想one的目标人群有所一致,尾灯组采用了熏黑的设计,整体的视觉尺寸甚至接近宝马X7了。

内饰部分则相对理想one的设计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其次空调面板区域应该也是采用了触控的设计,而在中控台储物格后方可能还有一块屏幕,但是整体来说这台车的内饰设计更偏向于常规的燃油车设计,不过由于只是试装车,所以一切都还是没有确定的。

动力系统方面,相比于理想one的1.2T三缸发动机,这台车有可能搭载1.5T的四缸发动机来组成增程式混动系统,当然,我更期望这台车是一台电动车型,不过可以预期的是这台车在动力层面将会比现有的理想one更加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