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来分一杯羹,小型电动车海豚8月13日预售

2021年08月10日 14:43: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自从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mini EV爆火之后,大家也发现了原来小型纯电动车市场也潜力也如此之大,更重要的是这玩意真是赚积分的利器啊,于是前有宝骏kiwi,奇瑞小蚂蚁的相继换代,后有丰田本田的小型纯电动车曝光。

而作为自主品牌主攻新能源车型的比亚迪当然不会放过这一市场,这不,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比亚迪全新小型纯电动车型,比亚迪海豚即将开启预售。

据悉,新车并没有采用比亚迪的Dragon Face3.0设计美学,而是采用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主打的是年轻时尚潮流,本身小型电动车走的就是潮流范儿,五菱宏光mini EV的大卖足以说明。

整车有着多种配色可以选择,同时在后视镜颜色、车顶线条颜色等可以个性化,从官图来看,这款车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以比较圆润的线条为主,不过侧面腰线有点繁复,前脸配合比亚迪全新的logo整体造型还是比较可爱的,时尚的轮毂造型也让这台车显得更为年轻。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是一款标准的小型车,但空间表现应该不差,毕竟轴距2700mm,而且电动车在底盘上更为规整。

内饰方面,采用比亚迪秦PLUS dmi同款的小尺寸仪表盘以及可旋转的中控大屏,整车内饰曲线和曲面元素比较多,整体的设计来自水面的波纹。配色上也和外观一样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而且无论是蓝色还是淡紫色都显得比较您请,中控台材质上从官图可以看出主要采用的是塑料和织物材质,但是依稀可以分辨出在门板、中控台部分区域使用了皮质材料,档次感并不廉价。

动力层面搭载的是最大功率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50km/h,完全可以上高速,电池部分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但是目前容量未知,不过从1285kg/1405kg的质量来看,电池包必然是两种容量的。新车将于8月13日开启预售,我个人觉得这台车直接竞争对手便是欧拉好猫车型,至于价格大家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