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新一代帝豪帅更帅气 吉利帝豪L申报图曝光

2021年08月10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工信部网站不定期就会发布一些新车的申报图,让我们能提前尝鲜那些还没上市的神秘新车。这不我们刚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吉利帝豪L车型的申报图,咱们一起来聊聊这款车的特点。从名字来看,大家肯定会联系到不久前预售的新一代帝豪,帝豪L会不会就是第一代帝豪的加长版呢?如果大家关注过星越L和星越的关系,那么肯定就会对帝豪L有一个认知了,一句话来说就是远远不是只加长这么简单。

从申报图我们看到,吉利帝豪L的前脸与新一代帝豪完全不同,如果就看前脸,你完全不能发现两款车存在什么联系。帝豪L前脸采用了面积非常夸张的进气格栅,几乎覆盖了整个前脸,并且还是采用了动感的黑色网格状造型,与造型修长的大灯相结合,无疑大幅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息。

侧面来看,贯穿门把手的腰线将车身呈现的更加修长,溜背的造型配合动感的五辐轮圈,无疑透露出这款车的运动本性。尾部方面,帝豪L和新一代帝豪较为相似,贯穿尾灯是当下主流方向,但还是能看到帝豪L尾灯内部结构以及后包围造型与新一代帝豪的不同。

本次我们并未获得内饰图片,推测应该会在新一代帝豪的基础上突出运动的属性。动力方面也没有准确的信息,作为参考,新一代帝豪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马力),峰值扭矩147Nm,传动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但从帝豪L运动的属性来看,搭载更强大动力总成的可能性很大。

编辑点评:如果只看名字,我们很容易走入惯性的误区,认为帝豪L只是不久前预售的新一代帝豪的加长版车型。说实话,我最开始也这么认为,但想到星越L和星越的关系,我觉得吉利绝不会在帝豪L身上只有这么小的寄托。实际正是如此,我们看到帝豪L展示给我们的是与新一代帝豪完全不同的运动风格,夸张的前脸、犀利的腰线、动感的后包围,无疑都在证明这款车与新一代帝豪的市场完全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