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五菱星辰内饰官图;长城汽车销量;凡尔赛C5X预售

2021年08月10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8月1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捷达VS7特别版上市,12.6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捷达官方获悉,全新捷达VS7黑锋版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12.68万元和13.68万元。

作为衍生版车型,新车就是在最新款VS7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和普通版相比,新车进行了全面黑化处理,包括黑色中网、黑色轮毂、黑色外后视镜壳等等。至于动力方面,将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实也可以自己改。

汽车大事件二:长城公布最新销量,同比增长16.9%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7月份的终端销量为91555辆,且同比增长了16.9%。

具体来看,哈弗品牌占据主要销量,为57196辆,尤以哈弗H6最为优秀,当然,新晋选手哈弗大狗上个月售出7299辆,赤兔、初恋也还不错。至于欧拉新能源和长城皮卡,则在各自细分市场贡献了7251辆和17632辆的成绩。

未来可以期待坦克品牌。

汽车大事件三:五菱星辰内饰官图,第三季度上市

前不久,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星辰的内饰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身为五菱银标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经典的家族设计,和凯捷类似,且提供五种车身颜色,而进入内饰,平底方向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人体工学座椅,以及开放式全景天窗,为用户带来更高端的体验。

五菱:花小钱办大事。

汽车大事件四:凡尔赛C5 X开启预售,14.37万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全新凡尔赛C5 X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且预售价区间为14.37-18.67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旅行车和SUV结合的跨界设计理念,最新的家族设计,包括分体式大灯、全新的中网格栅、银色护板等等,更凸显运动气息。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终于想明白了。

汽车大事件五:北京汽车全新SUV,和华为合作

日前,北京汽车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SUV的新车预告图,预计会有全面革新。

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依然是一款燃油SUV,并且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搭载Harmony OS华为鸿蒙系统,打造一款全新的车机互联体系。

北京汽车已经很久没出新车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