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KiWi EV配置信息公布 续航里程305km/基础配置丰富

2021年08月10日 16:5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公布了KiWi EV(中文名奇遇)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于8月11日正式开启预定。本次共推出两款配置,分别为“设计师”和“艺术家”。两款配置的巡航里程均为305km。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LED高位刹车灯、星耀铝车轮。高配版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

内饰方面,标配副驾驶座椅手动一键进出、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后排独立座椅、阅读灯、PM2.5过滤装置等。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皮质座椅。

智能配置上,新车采用宝骏车联网2.0系统,集成智能语音交互、APP预约充电、APP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OTA远程在线升级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支持APP远程控制空调、手机蓝牙钥匙分享授权、智能无钥匙快捷启动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功能、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低速行人警示装置、充电枪锁止功能、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等。在高配车型上则增加了倒车影像。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可输出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50N·m的电动机,车身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电子驻车等。另外,高配车型中还提供了220V取电功能。可满足应急用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