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逍客降至13.09万元,搭载2.0L四缸发动机,标配6气囊

2021年08月10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国内不少消费者对于日产品牌SUV还是抱有很高的好感的,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属奇骏和逍客了。前段时间,全新奇骏上市,消费者们纷纷表示想买老款奇骏,而现在估摸着老款奇骏已经没有什么库存了。在此情况下, 逍客或许是日产SUV忠粉们更适合的选择。因此,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日产逍客这款车。

首先来说价格,日产逍客这款车定位低于奇骏,其官方指导价为15.49-18.89万元,起步价比奇骏少了3万左右,并且在优惠方面,逍客在全国大部分地区也是有着2.4万的优惠。因此逍客这款车的终端参考价就到了13.09-16.49万元。

动力部分,逍客选择了一台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老实说,这套动力系统在动力性能上表现比较中庸,并不算出色,但优点在于稳定和顺畅,同时也是一台四缸发动机。对于家用代步而言,显然是一个不出错的选择。

车身尺寸部分,逍客的长宽高为4401/1837/1593mm,轴距2646mm,相比起奇骏的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来说,逍客的确是要小一号。

不过就内部乘坐空间而言,我认为逍客的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只能说一般,对于180cm一以上的乘客来说,腿部基本就剩1拳以下的距离了,并不是很宽裕很友好。

配置部分,逍客低配车型标配了6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内置行车记录仪、9英寸中控屏、卫星导航、蓝牙、车联网、OTA升级、卤素大灯、LED日行灯、大灯延时关闭、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等,就低配车型的标准配置而言,逍客的表现还是比较丰富的。

值得一提的是,到了次低配车型,逍客就提供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定速巡航、全景天幕、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电动座椅、LED大灯、后视镜加热等。

总的来说,逍客在动力方面和配置方面的实力还是可以的,尺寸空间方面在该级别并不算出色,但还是常规水准。而结合价格来说,逍客这款车的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在三缸奇骏的影响下,我认为逍客日后的销量,还会出现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