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申报图 尺寸超奔驰S级 年内开放预订

2021年08月11日 00:34: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红旗H9+的申报图,新车尺寸也正是曝光。与此前传出的新车车长将达到5340mm稍有出入,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车长为5337mm。据悉,新车将于年内开放预订。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H9的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明显更宽厚的B柱能够明显看出车身有所加长。此外,B柱还有表明其特殊身份的徽标。全新红旗H9+车长将达到5337mm,轴距为3260mm,全面超过奔驰S级,这也使得新车将拥有更宽裕的乘坐空间。

虽然H9+进行了轴距加长,但从侧面看过去并没有显得很突兀,而是十分自然。这要得益于尾部优雅的遛背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优雅。同时这也体现出红旗H9+将尺寸和潮流结合完美的表现。

动力方面,红旗H9+将将继续使用H9上的3.0T发动机。这台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3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