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于月仙车祸涉事车辆曝光 所乘坐路虎揽胜极光棚顶被掀开

2021年08月11日 00:3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年8月9日凌晨3时27分,郭某龙驾驶一辆路虎揽胜极光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境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该车乘车人著名演员于月仙死亡。日前,据《新京报》报道,涉事路虎揽胜极光已被移交当地交警队事故车辆停车场,车辆损毁严重,车辆棚顶被掀开。

内蒙古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表示:“2021年凌晨3时27分,郭某龙架势小型客车行驶至S228线443公里5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该车乘车人于某某死亡,郭某龙及另外两名乘车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救治之中,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有《新京报》记者来到内蒙古阿拉善右旗,在当地交警队事故车辆停车场见到事发路虎揽胜极光损毁严重,车辆棚顶被掀开。阿拉善右旗交警大队教导员许君成称,于月仙坐在副驾驶后方位置,事发时车上四人均系了安全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