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 Countach将以新能源方式重生,预计售价超2000万?

2021年08月11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兰博基尼 Countach 在 1971 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款车揭示了未来兰博基尼的设计方向,对兰博基尼品牌今天的设计风格也有深远的影响。所以回过头来看看Countach 的设计,即使按照今天的标准也能让你过目不忘,而在当时也是震惊了全球汽车市场。

不仅仅是设计独特,在当时他的性能也是如此强大,以至于它被认为是当时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跑车。 Countach 展示了超级跑车的存在,对兰博基尼汽车的发展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从 Countach 开始的设计方向一直沿用至今。

Countach自从 1990 年停产至今已有 31 年,距离 Countachi 首次亮相已有 50 年。而现在,兰博基尼决定将这款车复活。

近日,兰博基尼在其社交网络上发布了新 Countach 的预告图。即将揭开新车的神秘面纱,这预示着 Countach 的复兴。

兰博基尼的新车型将被称为 Countach LPI 800-4,顾名思义,它的输出功率为 800 马力,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由于兰博基尼已经宣布 Aventador 将成为最后一款内燃机车型,因此新款 Countach 可能会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兰博基尼正在讨论为其搭载 V12 6.5 升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组合。

目前尚不清楚新Countach是Aventador的继任者、概念车型还是限量生产车型。然而,大多数海外媒体都在关注它可能是一款仅生产 110 台左右的特殊型号的可能性。估计价格约为3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268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