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3米、"头等舱"待遇,现代库斯途实车登场,GL8如何招架?

2021年08月11日 12:27: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更多合资品牌加速布局MPV车型,眼看起亚嘉华、丰田赛那即将入市,北京现代推出全新MPV的步伐,也在悄然加快中。而这款名为库斯途的全新车型,此前官方已一步步公开预告图、官图,为新车做足了预热工作。日前,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亮相,新车有望于2021年9月正式上市。

不得不说,库斯途的外观造型很有北京现代的家族范儿,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融入参数化的装饰,格栅上方一道银色饰条贯穿前脸,两侧大灯也完美融入前进气格栅中,整个前脸有着很强的一体化效果。而大灯下方还有光源融入进气格栅两侧,这种设计与此前上市的第五代途胜L有着相似性,点亮效果非常独特。

车身侧面造型看起来非常修长,不过对于MPV车型而言,如果希望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那么需要注意保障空间的同时,避免侧面设计得无趣。好在库斯途的侧面从腰线到轮眉、轮圈设计都非常动感,侧滑门的出现有助于上下车更加便利,车顶还会配备前后双天窗,相信国内消费者会很喜欢。

贯穿式尾灯的出现对于MPV而言非常新颖,尤其是库斯途的尾灯不单单如此,还在两侧向内曲折,中央为现代品牌的英文标识,看起来相当大气时尚。所以库斯途在颜值方面可谓360°无死角,这种精致时尚的风格非常适合城市多口之家,对于年轻消费者同样适合。

车身尺寸方面,库斯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这一车身尺寸已经完胜本田奥德赛,不过比别克GL8略小一些,后备厢容积可达262L,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为后备厢拓展出更多的空间。

内饰方面,库斯途同样呈现出满满的新鲜感,整个内饰布局并不复杂但是相当简约,上下双色的搭配有效提升内饰的层次感,配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木纹饰板等设计细节,令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精致。

而中控台的亮点在于10.4英寸纵置大屏,采用偏向于驾驶者一侧的细节处理,有助于驾驶者更加轻松的操作系统,屏幕上呈现的多个功能区预示着车机系统的功能将非常丰富,四辐式方向盘则是遵循北京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视觉效果上动感且精致,换挡机构采用按键式设计,令中央扶手区域更加整洁清爽。

库斯途二排将采用两个独立式座椅,座椅与头枕的搭配有着不错的舒适性,并且配备腿托和双边扶手,还支持多角度折叠,因此二排的乘坐舒适性将更加出色,媲美头等舱待遇。这也契合了许多消费者选择MPV车型的出发点:空间大且驾乘舒适。

动力方面,库斯途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较奥德赛和别克GL8,库斯途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动力选择,其中2.0T的账面参数与别克GL8的动力不相上下,将进一步保障满载出行的动力表现。

目前看来,库斯途在颜值和配置上充满新鲜感,尤其是新颖的外观、内饰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有着强烈的都市精致风格,适合解决都市多口之家的出行难题。而在国家三胎政策放开的大环境下,更多多口之家需要这种档次与舒适兼顾的MPV车型,相信库斯途的市场前景会更加广泛,当然前提是车型价格合理,期待售价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