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就要敢“动” 运动达人带你“伊”起玩起来

2021年08月11日 13:27: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随着996、886、007这些神秘的福报代码不断被刷新,年轻人工作压力大、猝死和如何保护健康的新闻隔三差五上热搜成了常态,“拼命党”终于觉醒成“惜命族”,啤酒配枸杞?火锅配金银花?夜跑配蹦迪?……没有你想象不到,只有更奇葩的养生模式。其实真正的养生,最好的方式就是运动,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更需要增加活动量来强化自己的免疫系统。小沈就是个运动达人,他平时也很注重养生,每逢周五,小沈都会开着自己的爱车伊兰特,约上朋友去打羽毛球。

来到小沈家门口,小沈已经在等我们,出发前非得拉着我们聊聊自己的伊兰特。小沈告诉我们,自己是个比较推崇“随性”消费理念的人,不刻意追求品牌,但注重品质带来的精神愉悦和享受。第七代伊兰特就是这样一款符合自己需求的座驾。

聊完了伊兰特的外观,我们就出发去本次的目的地,羽毛球馆了。在去羽毛球馆的路上,小王就给大家开始普及养生知识,提到自己的伊兰特,别人上下班开车赶上拥堵是一种折磨,但是开着伊兰特根本约等于“养生时段”。

最后小沈特别感慨的说,他原本认为汽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现在却发现第七代伊兰特已经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陪他肆意挥洒汗水,释放激情,也陪他度过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驾驶着伊兰特,他有了更多时间和机会享受生活,对于人生的理解也有了不同的思考。演绎自己与众不同的人生,而不是盲目地去跟随大众,这也许就是第七代伊兰特带给他最大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