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iX3现身,全系标配M套件,内饰配置升级,正面刚Model Y?

2021年08月11日 14:28:07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宝马iX3来说,靠打“骨折价”来消化库存,似乎不太符合宝马豪华品牌的调性。但事实上,迫于特斯拉Model Y的降价打击,iX3在上市不到5个月就拉下了身段,官降了整整7万元,但即便如此,还是没能卖过特斯拉Model Y

众所周知,iX3是宝马的首款纯电动SUV,也是宝马旗下目前唯一在售的纯电动车,在新能源趋势下,不得不说宝马还是对它寄予一丝丝厚望的。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iX3车型的官图,iX3再次迎来了更新,配置升级,再战特斯拉Model Y

据悉,新车将在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与X3车型同期上市开售,起售价约为6.7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1.1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M Sport套件,前脸增大的封闭式双肾格栅,搭配全新的LED头灯组,及更具侵略性的筋膜和运动型后扩散器,整车更具战斗气息。此外,它配备19/20寸的双色合金轮毂,车尾换装三维尾灯组与顶部扰流板,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的变化更大。新车搭载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尺寸更大的1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还换装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个新的电子换档杆,科技感更浓郁了。它的运动座椅采用铝菱形深色材料包裹,还提供了座椅加热等配置,强调了舒适性。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配备80kWh的电池组(现款为74kWh),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0kW,峰值扭矩400N·m(动力和现款一样),百公里加速6.8s,更重要的是,在WLTP测试循环中,它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km(现款工信部的续航为490km和500km,一般来算WLTP数值会高于工信部NEDC,可能国产后iX3的续航数值将维持现有情况,或有一定提升)。

经过升级后的iX3,无论从配置还是性能上,竞争力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在强敌环伺的当下,它有了更大的底气去直面挑战。那么此番,它能战胜Model Y吗?小编觉得,宝马的品牌号召力还是问题不大,关键恐怕还在于价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