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机堪称原罪,这三款车深陷销量低谷,管理层是不是傻

2021年08月11日 17:15: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汽车行业中,三缸机已经堪称原罪。由于存在抖动过大等问题,其被多方口诛笔伐,在消费者心中印象也急转直下。不过有一些车型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偏偏就对三缸机技术有着迷之自信,最终导致口碑崩盘,销量走向低迷。不知管理层到底意欲何为,在谈三缸而色变的今日还是固执己见,是不是有点傻呢?

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1.99万-12.59万元

英朗当年可谓是风光无限,在紧凑型家轿领域一直处于前列,是别克旗下销量担当。但不知道是不是在成功面前失去头脑,管理层决定在新款车型中推出三缸版本,瞬间就摧毁其辛苦多年积攒下来的口碑和人气。消费者没有为其愚蠢行为买单,反而为英朗竞争对手慷慨解囊,这让别克大吃一惊,但也无可奈何。

刨除三缸机因素,英朗在其他方面表现相当不错。其长度达到4609mm,轴距为2640mm,相对于竞品车型而言空间宽阔,储物能力也非常突出。其座椅虽然是仿皮/织物材质,但是触感十分舒适,对于身体包裹性也较为出色。

别克GL6

厂商指导价:14.99万-16.99万元

和GL8在MPV领域一家独大相比,GL6不管是在占有率还是口碑上都差之千里,完全不在一个层次。其实该车外形比较时尚抢眼,在造型设计上注重贴合消费者审美变化,运动属性也相当鲜明。该车尺寸也还不错,4692mm长度和2796mm轴距相对于定位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缺陷。

GL6虽然价位有限,但全系标配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这一点很是突出。其车机系统功能性和实用性都相当给力,操控起来非常便捷。该车动力系统也加入48V轻混,跟上新能源发展潮流。但三缸机如影随形,就是让消费者提不起兴趣。

雪佛兰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6.49万-21.99万元

当年在B级车领域,迈锐宝XL名头不小,是很多初入社会年轻人首选。尺寸是其亮点之一,长度接近5000mm,轴距也达到2829mm,驾乘感受相当出色。其在配置上也注重实用性,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多种科技功能,便于行车途中使用。

迈锐宝外形上也颇为别致,运动感和时尚度兼顾,非常耐看。加上其价位亲民,市场占有率一直可观。但三缸机阻碍其进一步发展趋势,现在声势上和过去相比明显衰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