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斌:明年推出三款NT2.0平台车型,将通过新品牌进入大众市场

2021年08月12日 11:0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12日,在蔚来汽车二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蔚来进入大众市场的相关准备工作已经提速,将通过新的品牌进入大众市场,目前已建立了核心团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蔚来新一代自动驾驶系统NAD的开发工作进展顺利,我们相信NAD将全面超越市场主流自动驾驶系统的体验,引领行业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2022年,我们将交付包括ET7在内的基于NT2.0平台的三款全新车型。”李斌透露,NT2.0首先在ET7上搭载,另两款新车型会在合适的时候公布。有一款车会比目前所有产品定价略低,是蔚来品牌价格最低的车型。

今年下半年,蔚来汽车将加快新产品和全栈技术的研发,加大充换电和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投入,为明年三款新产品的交付做好充分准备。

从蔚来汽车发布的2021年二季度财报来看,蔚来汽车各项指标总体向好。其中,总营收84.48亿元,同比增长127.2%,环比增长5.8%;总利润为人民币15.739亿元,同比增长402.7%,环比增长1.2%;现金储备为483.2亿元;研发费用为8.8亿元,环比增长28.7%;整车销售毛利率为20.3%,综合毛利率为18.6%。

从市场表现来看上,二季度交付新车21896辆,同比增长111.9%,环比增长9.2%。其中,ES8交付4433辆、ES6交付9935辆、EC6交付7528辆。

从7月数据来看,蔚来汽车交付量为7931辆,同比增长124.5%。其中,ES8交付1702辆、ES6交付3669辆、EC6交付2560辆。

截至2021年7月31日,蔚来汽车累计交付ES8、ES6及EC6共125,528辆。蔚来汽车表示,三季度交付指导为2.3万-2.5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