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40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 售20.99万元

2021年08月12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12日,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20.99万元。该车全球限量2021台,每台车都有自己的专属编号,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2017-2019年,BJ40征战环塔拉力赛,创造了三连冠的伟业,这款车便是为了向这一成绩致敬。

作为新增车型,BJ40环塔冠军版整体设计延续了目前在售的车型,保持了方正硬派的设计风格,五孔式进气格栅配合圆形大灯,散发出强烈的越野气息。BJ40环塔冠军版采用了专属的暴风灰哑光车漆,并增加了独特的拉花设计和限量版的专属徽标。37°的接近角、31°的离去角以及220mm的离地间隙,为该车提供了超强的通过性。

BJ40环塔冠军版率先将智能交互系统引入自主越野车市场,打通了智慧车联+悦野圈的全场景生态。例如前视影像系统,当挑战上坡、窄路等极限路况时便可以轻松应对。同时,该车首次将微信搭载在BJ40上,与手机微信同步在线,还能组队出行、越野路书等,方便队友之间实时沟通互动;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动动口”就能实现导航、多媒体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采用蜂巢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所采用的分时四驱可实现前后轴硬链接,保持前后轴转速一致,在4L模式下将扭矩放大2.542倍,加上前、后机械差速锁,确保四个车轮转速平衡,交叉轴、炮弹坑、泥泞路都不在话下。

编辑点评:BJ40环塔冠军版车型可以说为喜欢越野的玩家提供了一种“独特”的选择,限量供应,每款车都有属于它独一无二的标识,可以说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提供的,因为年轻就是独一无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