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将进一步提升 新款几何C将8月17日上市

2021年08月12日 15:1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几何汽车首款SUV车型,自推出以来就颇受消费者的关注。日前,几何汽车官方公布了新款几何C将于8月17日上市,预计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不过几何汽车官方对新款几何C还没有公布更多的消息,预计更多的惊喜会在发布会上公布。

几何汽车 几何C

2021款几何C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预计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基于吉利纯电动专属GE2.0平台打造而来,延续几何品牌的家庭式“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打造,前大灯组采用“一字型”的矩阵式设计,看起来更加运感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现款几何C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配图为现款几何C

内饰方面,新款几何C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预计将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以此来提升新车的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几何C将配备官方称其为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进一步增加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几何C有望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10Nm,配备几何汽车自主研发的SEM能量管理系统,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公里和5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