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起GV80,我更期待捷尼赛思GV70,有3.5升双涡轮V6真香啊

2021年08月12日 15:27:04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想必大家都知道捷尼赛思就是现代的高端品牌了吧,它曾经也引入过国内市场,只不过那时候的名字,总是让人觉得它在抄袭其他品牌,不信你读读看,"劳恩斯""捷恩斯"。那时候你说它模仿也好,你说它抄袭也罢,现代一直都没有放弃它。所以这一次,现代带着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全新的面貌而来,引起了国内不少车友的兴趣。因为不论是G80、GV80这两款车,还是捷尼赛思整个品牌的调性,都让你觉得,嗯,有豪华内味了。

虽然它们是以进口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但是定价方面却相当有诚意。不过我觉得GV80的价格还是有些高了,不过别担心,目前捷尼赛思虽然只引进了两款车,未来它肯定要继续引进扩充阵营。车载君觉得更入门的GV70,肯定也会引入,那我们就先来看看海外市场已经上市的GV70都有哪些亮点吧。

因为GV70没有GV80那么大,所以在比例上,显得更紧凑更运动,另外因为不是高端旗舰车型,所以在设计上,就可以更加迎合受众群体的需要。从外观就能看出来,GV70的C柱和三角窗设计的非常特立独行。有别于GV80的端庄,GV70更显活泼。反正车载君更喜欢它。

最精彩的部分来了,动力方面,海外版的GV70不仅有GV80上的同款2.5T四缸发动机,还会有一个3.5升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这个动力总成还标配了四驱和电子限滑差速器。这看上去比SQ5还要猛。要是国内50万左右就能搞定,那四舍五入简直就是白给呀。海外版还有一个2.2T的柴油发动机,不过这个引入国内的可能几乎为零。哦对了,它还推出过一个Sport Line特别版,外观更令人难忘。(就是图上的红色车型)

配置方面GV70也毫不含糊。该有的东西也都有了,当然了作为豪华品牌,想要豪华更上一层楼,也是可以的,GV70提供豪华套餐,可以选装21英寸轮毂、Nappa真皮,3区空调,还有1050瓦的16扬声器音响。18向调节带按摩的驾驶位座椅。等等等等

海外版车型2.5T版本起售价是48,651美元(折合约31.50万人民币元),四驱版则要贵一万多元,重点来了,3.5T车型起售价是61,017美元(折合约39.51万人民币元)。也就是说,如果按照这个价格进入国内,即便是加了选装,GV70那3.5T的版本落地50万以内没什么大问题。这简直香爆了好么?

怎么样,如果你手里有50万,会买捷尼赛思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