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斌:蔚来车主们第二台车应该是KiWi EV这样的产品

2021年08月13日 07:07: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率领蔚来团队到访上汽通用五菱。在参观了新四化展厅与新能源总装车间后,李斌还试驾了宝骏KiWi EV,并表示:“蔚来车主们第二台车应该是KiWi EV这样的产品。”

据了解,在对KiWi EV的体验过程中,李斌认为KiWi EV是一款在全球都很具有原创性、科技感、未来感的智能汽车。同时,李斌还说道:“蔚来汽车的车主们,如果选购家庭第二台车,那就应该是KiWi EV这样的产品,时尚、年轻、好玩。”

就在昨天,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宝骏KiWi EV的新车抢先价,基础版“设计师”车型6.98万元,高阶版“艺术家”车型7.88万元。造型上,新车标配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LED高位刹车灯、星耀铝车轮。高配版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

内饰方面,KiWi EV提供浅、深两种配色方案。浅色内饰采用深冷灰撞色搭配;深色内饰采用经典碳黑与玫瑰金搭配。KiWi EV采用环保材料内饰,标配副驾驶座椅手动一键进出、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后排独立座椅、PM2.5过滤装置等。

动力方面,KiWi EV的官方NEDC续航里程为305km,在充电模式上提供家用慢充及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日常慢充方面,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家用充电桩4~5小时即可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