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宝马X1大一圈 国产新SUV配极速8核芯片+1.5T 网友:值得等

2021年08月13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产SUV车型的精品大战一发不可收拾,各大头部汽车品牌相继推出“PLUS"版本,成为SUV市场的新主流力量。其实,仔细分析,这些车型是有一些共同点的,这些车型往往比紧凑级SUV高出一层,比传统老将们更潮流、空间更大、动力更强,智能装备也很丰富。

下个月就是金九月,又到了汽车传统的销售旺季,有些粉丝们已经提前动手做功课,选定意向车型重点关注。那么,哪些国产SUV车型值得重点关注呢?最近,长安欧尚品牌的新SUV车型——欧尚X7 PLUS热度很高。这款车型并不是欧尚X7和PLUS的简单叠加。

欧尚X7 PLUS在产品力上进行全维度升级,能满足品质生活的多元化需求,让很多消费者看过之后难以说不?之所以这样,理由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个理由是:欧尚X7 PLUS可以一车多用。新时代消费者对于生活的需求,不止是上班和下班,周末宅在家里那么无聊。他们渴望生活过得更美、更滋润。所以,希望一款车型也是全方位高能。

欧尚X7 PLUS有着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通过性。车身尺寸达到4730㎜*1870㎜*1720㎜,轴距2786mm。这一尺寸比宝马X1整整大上一圈;跟德系旗舰途观L的尺寸相当。这样的尺寸能保证驾驶者和家人享受到舒服的乘坐空间,而且,欧尚X7 PLUS的座椅进行了升级,就像是移动的“大沙发”,怎么坐都舒服。

如果想在假期自驾出游,欧尚X7 PLUS跑高速、啃烂路的能力都不错。欧尚X7 PLUS采用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还增加行业首创柔性副车架,在路过坑洼和颠簸路面时,它都能柔和地处理,没有松散的感觉。

第二个理由是:欧尚X7 PLUS性价比真高。别的不说,光是这款车的智能装备就足以跟30万级豪华车型拼上一拼。全场景OnStyle3.0 版智控车机系统+极速8核芯片,语音沟通无障碍,而且,系统反应速度极快,不输于智能手机。除了这些先进的常规功能外,欧尚X7 PLUS还搭载智能手表控车系统、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华为HiCar、以及手势模式等领先“黑科技”,可以玩儿得更嗨,过得更随意。

第三个理由是:硬核系统够硬气。很多年前,中国品牌还缺乏核心技术,往往在配置和空间上优势明显。彼时,在动力系统上实力不足,往往依赖于引入技术和机型。曾经,三菱发动机成为众多自主品牌的首选。可如今,自主品牌国产发动机技术与性能完全不输合资对手。

欧尚X7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兼顾实力与口碑的发动机成功拿到“中国心”2020年十佳发动机,而且,还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试驾感受更是可以跟合资对手正面硬刚,能完美平衡动力与油耗这对矛盾体。

更重要的是,欧尚X7 PLUS能给粉丝和家庭成员带来更好的安全防护。车上搭载独创“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顺风耳”智联互动系统。同时,新车还有独特的“钢筋铁骨”,75%高强钢环形车身就是最好的证明。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的情况看,欧尚X7 PLUS的产品诱惑力很强,各项实力都不逊于同级合资竞品。据悉,新车将在月末进行预售,价格预计会在12万-15万之间。如果粉丝们有购车的打算,可以等一等这款极具价值含量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