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时尚 更运动,第三代MG6 PRO上市 优惠后9.78万元起

2021年08月13日 11:59: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更时尚、更运动一直都是新兴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的执着追求,随着自主汽车设计的进步,以及造车工艺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乐于接受并享受自主汽车带来的品质和工艺提升,更强的运动化调教也让中国年轻汽车消费者享受到了汽车运动的乐趣。在中国汽车品牌中,一直坚持运动和时尚的品牌,非上汽MG莫属,作为一个从英伦品牌转型到自主运动品牌,MG一直在努力打造更具运动感和时尚气息的好车。

8月12日,新款第三代MG6携5款PRO版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38万-13.98万元,即日起购买可享6000元现金红包,优惠后劲享价为9.78万-13.38万元。此外,MG还送出前16000名用户可获得终身质保和2年七折回购礼,此外提供0首付、0月供、0利率的金融政策,以及终身VIP客户服务、免费基础流量等权益。

在外观造型上,第三代MG6 PRO有着自主运动轿车中少有的运动化外观造型,前脸超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彰显出强大的其实,而带竖条幅的LED灯带的大灯则显示出强烈的质感,进气格栅两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设计则大大提升了视觉效果,车头底部伸出的前唇也显示出不错的运动感。此外,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搭配新的引擎盖车标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在细节设计上,MG6 PRO不仅采用了运动化的包围,同时搭配了大尺寸的尾翼。此外,18英寸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也将运动氛围拔高到一个新高度。本次第三代MG6 PRO主打色橙色也彰显出MG一贯的张扬和运动风范。相比对于这样的外观,年轻人都是没有免疫力的。据悉,新车提供气泡橙、雷霆灰、曜石黑、珠光白和赤焰红五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设计上,第三代MG6 PRO做了一些明显的升级。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方向盘采用了反绒材质包裹,同时搭配黄色缝线,并设计了MG家族化的运动模式按键。

中控部分,10.1英寸无框悬浮大屏搭配液晶仪表提升了科技感,12.3英寸液晶仪表则带来满满科技感。而新车座椅还采用了包裹感极佳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并采用了双色搭配,就连内部的安全带颜色也采用了亮橙色的设计,整体的氛围是十分运动的。

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上,第三代MG6 PRO搭载的MG PILOT 2.0,可实现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同时提供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其语音控制系统仅需唤醒一次,就能有90秒连续对话能力。

动力方面,第三代MG6 PRO采用上汽“双十佳”发动机MEGA Tech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官方量产车实地真实测试百公里加速7.83秒。经过核心调优技术焕新,新车可实现跟车提速快2倍,超车峰值扭矩提升20%。第三代MG6 PRO还配备了SUPERSPORT超级运动模式、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和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自主品牌一直坚持运动车型制造的品牌,MG有着多年的运动轿车的打造惊艳,从初代MG6再到全新MG6再到现在的第三代MG6 PRO,MG在努力的把运动和时尚做得更好,同时我们也看见了MG6在产品上的连续进步,新的第三代MG6 PRO有着同级最强的运动和时尚感,同时在品牌上更加贴合年轻人的活跃形象,如果你需要的是9-14的年轻运动化家轿,那么第三代MG6 PRO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