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4.98米、轴距2.9米,2.0T+8AT的全新起亚K5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13日 12:21: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起亚K5凯酷上市之后的销量不尽人意,其实它的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韩系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命运就是这样,越来越边缘化了。现在全新改款的起亚K5也正式上市了,起亚对车型配置重新进行了调整,从原来的六款车型缩减为4款车型,指导价为16.18-20.58万,新款上市能不能改写它的命运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说到颜值这一块,起亚K5凯酷是不会让你失望的,新车的外观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上都是小改动,还是采用了虎啸式的前脸,使用了熏黑的进气格栅,两侧犀利的LED大灯也与中网相连接,三段式的下包围也进行了熏黑的处理,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气息。外观不改动是比较正常的,因为起亚K5凯酷的销量差并不是外观丑的“锅”,它的颜值还是比较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

它的定位为中型车,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车身数据和现款相比也是一点没有改动。车侧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车身比较扁平低趴,车身的线条也具有不错的动感,新车还增加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在保留运动感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精致度。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微微上翘的鸭尾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看起来动感十足,而2.0T的车型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车在内饰上也是基本上没改动,而是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入门车型就配备了双12.3英寸的联屏、后备箱感应开启等功能,车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件进行装饰,整体还是比较时尚精致的,电子档把采用的是旋钮式的,科技感也还可以。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自动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空间方面,起亚K5的车身数据以及轴距都不差,它的轴距长接近3米,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在合资B级车里算是有很大的优势的,但实际空间表现却不尽人意,因为低趴的车身和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大大压缩了车内的空间,不过这也不至于成为它的缺点。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5凯酷和现款保持一致,仍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76.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3N·m和353N·m,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很多人对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还是耿耿于怀,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结语:其实综合来看,起亚K5凯酷还是一辆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但是近年来韩系品牌的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差了,所以它也没有获得足够多的关注,销量自然也不好,不单单是它,很多韩系车都是这样的命运,所以只有做得足够好才能让人发现它,才有翻身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